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点播报:资金渐渐布局反弹 午后或横盘震荡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昨夜美股上涨刺激,早盘小幅高开,但很快冲高回落,一度翻绿下行,10点半后风云突变,股指突然直线拉升,快速翻红上涨,午盘前有所回落,最终上涨1.54点,收在2385.03,成交量为331.8亿。

  盘面来看,四大行为首的权重股主动上涨,快速拉抬股指,大多数板块迎来反弹时机,其中高铁概念、三网融合、传媒娱乐涨幅居前,主力资金明显流入,说明有资金开始暗中布局大跌后的抢反弹行情。市场结构性分化较为明显,盘面个股强势反弹与调整创新低同时并存,涨幅榜上,有5家个股涨停,涨幅5%以上的个股超过20家,而跌幅榜上,仍有两家个股盘中一度打至跌停,跌幅5%以上的个股接近20家,不少个股再创近期调整新低,如法拉电子、华业地产、苏泊尔等个股近期仅小幅反弹后继续调整走弱,投资者手中如果持有这类近期走势较弱、濒临破位的个股需考虑做减仓操作,以避免亏损变大,并在后市适时补仓以降低持仓成本。

  短线来看,湖南金证预计股指仍将维持横盘整理的格局,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局部市场强势个股机会,短线热点可关注传媒板块和铁路基建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