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范辉:绝不要触碰内幕交易“高压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4: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日前,中国证监会云南监管局在昆明举办2011年度云南辖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培训。

  云南证监局局长范辉在培训会上强调,云南证监局始终注重监管与服务并举,一方面依法监管,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另一方面积极支持辖区上市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范辉对辖区上市公司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在防控内幕交易方面要求各上市公司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监管层内幕信息监管的要求,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建立有效的内幕交易管理机制,各公司高管和市场人士要牢固树立规范意识,绝不要触碰内幕交易“高压线”;二是在推进企业内部控制规范方面要求各上市公司认真学习内控规范要求,将内部控制规范转化为企业的领导理念和管理思想,确保辖区内控规范实施和试点上市公司产生实效;三是辖区各上市公司要依托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扩大直接融资规模,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中国资本市场信披平台实时发布上市公司、基金、港股、监管文件等各类公告,提供免费订阅功能,手机短信提醒。信息公告,即刻知道,详情请登录xinpi.st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