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外围风云变化 A股震荡起伏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由于以美股大跌的刺激,A股好不容易突破的20日均线不到一天已溃不成军。然而正在多数机构投资者看空时。美股又因为财报出炉打消投资者顾虑。A股也随美股的大涨而早盘双双高开。并且盘中在铁路基建、石油行业、传媒等板块的联动作用上最高上探至2401.69点,但是好景不长。

  盘口显示,虽然午时收盘时,近6成个股上涨。但是涨停的家数只有3只。且涨幅超过5%的也只有19家。明显来看弱势格局因为昨日的深幅下探又唤起了投资者预警的心态。并至收稿上工业化指数报2383.29点,微跌0.2点。

  综合以上来看,大盘目前正在敏感区间,成“龙”成“虫”就在此时。对于目前的操作建议还是谨慎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