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第三季度国内彩电零售达996万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科技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4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CVIA)和奥维咨询(AVC)主办,在厦门、北京两地召开的“2011年第三季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暨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发布了第三季度彩电行业的相关数据,并从消费趋势、商业模式、运营平台、应用需求挖掘以及标准、政策等,多方位、多角度的对App Store产业生态链进行透析,为彩电业开创新的商业模式提供了有力的指引。(任可)

  2011年第三季度国内彩电零售规模为996万台,同比增长10.7%;2011年十一期间(10月1日—10月7日)中国市场平板电视零售规模280万台,其中液晶电视264万台,同比去年同期增长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