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伦敦股市股指19日小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伦敦10月19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9日上涨,报收于5450.4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0.14点,涨幅为0.74%。

  英国《卫报》网站18日晚间报道称,法国和德国已达成协议,将把救助欧元区重灾国的基金增加至2万亿欧元(约合2.7万亿美元)以上。此消息提振了银行板块,伦敦股市银行股普遍上涨。

  莱斯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的收盘价分别上涨3.38%和3.07%,均排在蓝筹股涨幅榜前列。巴克莱银行和渣打银行也分别上涨了2.48%和1.37%。

  英国天空传播集团是当天市场最大的赢家,收盘价上涨5.11%。该传媒巨头宣布第一季度业绩大涨,主要得益于对老客户的销售的增加。

  而由于投资者仍对全球经济前景充满担忧,资源类股票多数下跌。银生产商弗雷斯尼洛公司收盘价下跌2.63%,成为当天跌幅最大的蓝筹股之一。必和必拓和力拓的收盘价也均小幅下挫。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小幅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157.34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6.24点,涨幅为0.5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5913.5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6.12点,涨幅为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