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油价大跌2.52% 受美股下挫及欧债等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国股市下挫及欧洲债务危机影响,国际油价10月19日大幅下跌,尽管美国上周原油商业库存远低于预期。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业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86.11美元,下跌2.23美元,跌幅2.52%,但盘中一度涨至每桶89.51美元。

  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减少470万桶,远低于市场此前预期的增加180万桶,利好油价。此外,美国公布的利好经济数据也一度提振油价上涨。后受美国股市下挫拖累,油价急速下滑。另外,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8日收盘后宣布下调西班牙主权债务评级,欧债危机忧虑亦使油价承压。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