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润大跌 攀钢钒钛股价腰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盘持续低迷,攀钢钒钛的股价连遭重挫,在三个月的时间内近乎腰斩。

  而银河证券“188元乌龙研报”至今让投资者记忆犹新,但攀钢钒钛二级市场的走势无疑让券商信誉扫地。

  今年以来,攀钢钒钛深受各家券商的追捧,安信证券、国信证券等纷纷发布研报力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为银河证券,其在七月份发布《银河证券研报放卫星 攀钢钒钛涨15倍目标188元》的报告引起市场一片哗然。

  然而,攀钢钒钛的股价并没有向券商所预期的那样,反而是一蹶不振。不仅与银河证券给出的56.12元目标价相差甚远,也让股民“很受伤”。

  除了股价大跌外,公司三季度业绩也不尽如人意。攀钢钒钛昨日公布2011年3季度业绩报,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约0.05-0.1亿元,同比下降98.56%-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