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道琼斯指数收市跌0.63% 经济前景依然堪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0日讯 美国股市周三小幅收低,欧元区债务危机解决方案的出台再度反复引发投资者的忧虑情绪,同时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表明美国经济增长依旧疲软,也打击市场信心。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市下跌72.43点或0.63%,报11504.6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3.39点或2.01%,报2604.0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5.50点或1.26%,报1209.88点。

  近期关于欧元区债务危机解决方案出台时间的讨论,引发市场的大幅震荡。但周三法国总统萨科齐的表态,有望形成定论,其表示,解决欧元区危机的磋商触礁,决策者在如何扩大救助基金规模的问题上存在分歧。

  与此同时,美联储(Fed)周三公布的最新一期褐皮书报告显示,与此前的Fed调查结果相比,Fed所有12个辖区的经济活动继续增长。但多数辖区表示经济增长的步伐仅仅是温和或者轻微,接受调查的对象基本表示,企业前景走软或更加不确定。该报告导致股市在午后进一步走软。

  不过市场并不都是坏消息。美国政府发布的9月新屋开建和营建许可报告显示,新屋开建量环比大涨15%,总量创下17个月以来新高。9月份美国核心CPI环比上涨0.1%。经济学家预期是环比增长0.2%,8月份的CPI环比增长0.2%。(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