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美股市下跌 市场等待FED决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连续两天窄幅震荡,截至昨晚22:58,道琼斯指数暂跌44.35点至11364.31点,其周二收涨7.65点报11408.66点。欧股下跌,英股暂跌1.30%,法股跌1.40%,德股跌2.32%。亚太股市周三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涨0.23%,我国港股跌1.00%,韩股涨0.89%。

  欧股下跌颇多,压力来自法国一些银行股,因市场传说少数法国银行有融资方面困难。另外,希腊方面传出些不和谐消息也增加股市压力,因希腊两大工会已定下10月5日和19日进行罢工,抗议政府节支措施。

  其他方面,挪威央行及冰岛央行均一如预期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现在等待美联储(FED)利率会议结果,该会议将于今晨2:15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