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投证券:汇金增持发出明显政策信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投证券10月19日发布研报认为,19日两市大盘缩量小幅下跌,个股分化加大,前期调整较充分的高铁等板块涨幅居前,而不少个股改写年内新低。今年前三季度经济增速逐季下滑但仍保持9%以上的高增长,预计年内宏观经济政策有微调趋势但难以出现大的转向。综合看,最近影响股市趋势的最重要因素还是大盘股的扩容。中国水电后市若破发应会对陕煤股份、中交股份等大盘股IPO构成一定压力,也增加了大盘延续反弹的难度。但汇金公司增持四大行向市场发出了明显的政策信号,沪市2318点短期底部支撑较强,对后市仍应保持信心。

  研报建议,在操作上,投资者应区别对待持仓品种,规避估值偏高、短线涨幅过大品种;仓位不重的投资者,可波段操作有基本面支撑的低估值蓝筹、新兴产业等品种;仓位较重的投资者,仍应注意逢高减仓。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