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建证券:四季度看好轻客、中重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爱建证券分析师10月19日发布汽车行业10月报认为,汽车行业的投资机会主要来源于实际盈利与估值的两头驱动,目前行业最大的优势在于低估值。但如果从实际盈利角度出发,短期内行业销量(也即营业收入)增幅有限,毛利率稳中有降,费用水平偏高,整体情况依然不乐观。给予维持对汽车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

  月报四季度看好轻客、中重卡的投资价值,谨慎看好SUV、MPV、轿车、大中客,继续看淡微客、微卡。另外,我们继续看好部分优质零部件上市公司可以超越下游整车行业的发展。

  月报给予江淮汽车、江铃汽车、风神股份、上海汽车、潍柴动力“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给予宇通客车、金龙汽车、中国重汽“推荐”的投资评级。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