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信行业周报第10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市场回顾

  我们周中重点推荐的三元达涨幅居首,单周上涨12.9%。具体推荐逻辑见10月13号的深度报告《室分业务稳定增长,WLAN提供业绩弹性》。中兴通讯处于跌幅前列,我们预计三季度单季主营业务可能维持微利,低于此前市场预期。因此,我们预计在三季报之前中兴通讯的表现将比较疲弱,但是从长期看,我们依然认可中兴通讯的长期投资价值,建议投资人在中兴通讯三季报之后可以买入。

  联合策略

  整个四季度,我们维持前期观点,建议超配通信板块。其中,中国联通,中兴通讯,烽火通信和三元达是我们重点推荐的四个股票。短期电信行业十二五规划的颁布在即,将对光通信行业将形成刺激,我们建议投资人关注烽火通信和日海通讯。

  行业及上市公司动态

  中兴通讯首家完成TD-LTE双载波外场测试下行速率高达260Mbps

  华为为印度最大运营商部署首张TD-LTE商用网络

  中兴通讯完成业界首次FDD-LTE与TD-LTE、UMTS等多网互操作

  阿朗出售子公司Genesys的呼叫中心业务

  联通计划下调iPhone4价格,有望年底前引入4S

  中移动启动TD五期招标,规模将超过以往四期

  联通10月19日起发行80亿人民币短期融资券

  一周一焦点

  联通iPhone售卖方案调整

  中移动扩大无线城市投入,提速无线城市全国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