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飞鹤免费试用体验来袭 增强宝宝抵抗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飞鹤乳业在摇篮网举办的飞帆3段抵抗力营养群幼儿配方奶粉免费试用活动吸引了众多妈妈的目光,短短数日就吸引了诸多妈妈的试用申请。

  飞鹤活动公告称,消费者于10月31日前登录摇篮网,并报名申请,就有机会免费试用飞帆3段抵抗力配方奶粉。妈妈宝宝在试用过后,可以将试用过程及体验感受记录下来,同网友们一同分享飞鹤的体验感受。

  2011年5月,飞鹤推出细分产品飞帆3段幼儿配方奶粉。上市以来,凭借其细分营养的产品特性,飞鹤该系列产品受到消费者的由衷青睐。

  据了解,飞鹤曾多次在官网、飞鹤淘宝旗舰店摇篮网、宝宝树等母婴类网站举办试用活动,妈妈们在试用体验中分享宝宝成长点滴的同时,也对飞鹤奶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很多妈妈关心宝宝转奶期间的情况,网友家有小P在试用体验中写道,“我家宝宝1岁3个月了,从出生一直是人工喂养,换过不少牌子的奶粉,反反复复真是让人头疼,现在正打算给宝宝换奶粉呢,身边的很多朋友都给宝宝喝飞鹤的奶粉,对飞鹤的评价也都不错,价格适中,比较适合像我们这种工薪阶层的家庭。收到后正好赶上儿子的饭点,老公立马给儿子冲了200ML,当时我还担心儿子会不会不适应新的口味,以前儿子换新奶粉,我们都不敢一次全换,都是按比例一点点慢慢惨着换的。儿子好象对换了新的午餐没啥感觉,一口气全都喝光了。看来儿子还是很喜欢这种口味的。”此外,网友liuxian0430跟妈妈们分享了选用飞帆系列后,宝宝远离火气、便便通畅的情况,“宝宝喝完一瓶,奶瓶里面很干净,没有结块的现象。宝宝吸收的也还不错,大便情况非常正常,一天一遍,不干也不稀,属于那种软便。”

  据飞鹤营养专家介绍,飞鹤抵抗力营养群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了核苷酸,它对宝宝免疫系统具有调节作用,而叶黄素则能够保护宝宝视网膜免受光线的伤害。此外,抵抗力营养群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能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的益生元,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生长繁殖的同时,提高宝宝肠道抵抗力。

  只要时常关注飞鹤官网及飞鹤在育儿网站举办的试用活动,就有机会成为免费试用的幸运消费者。飞鹤负责人表示,“1岁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重要转折点,宝宝身体结构和营养需求都发生了重大变化,飞鹤特别将飞帆3段幼儿配方奶粉进行了细分,根据不同宝宝的需求推出4种新品,并不定期推出试用活动,飞鹤希望以360°的营养,给宝宝专属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