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抄底股市VS稳健理财 谁能“HOLD住财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0日讯 由全景网、财富天下联合主办的"全景理财大家谈"第3期活动2011年“财富HOLD住”有奖调查,截至10月20日11点的结果显示,当前低迷的股市激发起部分投资者的抄底热情,但也有不少网友选择的未来投资方式是风险相对较小的理财产品。

  在“今年来,您主要采用哪种方式HOLD住财富(多选)?”的调查中,选择股票投资的比例为74.22%,居首位,其次为公募基金与黄金投资,分别占比61.06%与53.79%。而就投资成果来看,70.39%的网友投资亏损,未HOLD住财富。

  在”未来您主要想采用哪种方式HOLD住财富(单选)?”调查中,有28.31%的网友选择了股票投资,是各项理财方式中占比最多的,值得注意的是选择理财产品的投资者比例有25.25%,紧随股票投资后。当前低迷的股市激发起部分投资者的抄底热情,但也有不少网友选择的未来投资方式是风险相对较小的理财产品。

  本次有星石投资提供奖品的有奖调查将于明日15点截止,快来投票,选出您理想的理财方式吧!http://www.p5w.net/fund/zt/2011/10/lcdj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