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0月20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20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002016)世荣兆业:公司审计机构更名

  世荣兆业近日接到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通知,经工商登记管理机构核准,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本次除名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000969)安泰科技:变更公司所属行业分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变更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的有关规定,依据安泰科技近年主营业务所属行业情况,公司申请变更行业类别,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一、公司原行业分类、变更后的行业分类

  公司原行业分类为“C9(其他制造业)”;

  公司变更后的行业分类为:“C69(金属制品业)”。

  二、公司正式启动新行业分类的日期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1年10月21日起,公司所属行业将变为“C69(金属制品业)”。

  (002498)汉缆股份:涉及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

  汉缆股份于2011年10月10日公告了《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涉及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自2011年10月10日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本次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尚在论证中,公司以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及法律顾问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机构正在对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由于本次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需进一步咨询、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防止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000557)*ST广夏:管理人关于公司重整进程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0年9月16日裁定受理债权人对*ST广夏的重整申请,指定公司清算组担任管理人。

  管理人正在积极推进重整工作,并将根据重整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出资人注意风险。

  (000959)首钢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2010年10月29日以来,因首钢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停牌。停牌以来,经过公司与本次重组的交易方首钢总公司共同努力,有关重组的基础工作已经基本就绪。鉴于首钢总公司就本次重组的某些重大问题与相关方的沟通协调尚在进行,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证券监管部门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