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版新浪微博发布 微博业务带来股价爆发式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郑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版新浪微博发布,微博业务带来股价爆发式增长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在北京召开“积极运用微博客服务社会交流会”,肯定了微博的作用,微博的政策风险大为降低,新浪股价应声单日上涨18%。受惠于核心资源向微博业务倾斜带来的爆发式增长,新浪股价在2009年至今的两年内创造了超过260%的最高涨幅,至今公司市值增长仍超过100%。

  17日,新版新浪微博正式开放升级,除了页面布局进行调整,新版微博还增加了即时通信、相册、游戏等新应用,新版微博可发附件容量最大为50M。新版微博将网友的各类社区信息进行了分类展示,网友还可轻松体验即时通信、相册、微游戏、私信转发附件以及微音乐等多项特色功能。一直为业界所关注的即时通信功能,终于在新版微博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