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辽图》和《王译诗稿》明天上线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20日晚,郑州文交所发出公告,《全辽图》和《王译诗稿》明天正式上线交易。因这两个产品,今年4月29日郑州文交所被国家文物局点名,认为其涉嫌非法文物经营,并指令河南省文物部门调查。

  有关这两个产品涉嫌非法文物经营事件的进展,证券时报记者采访了郑州文交所新闻发言人张保盈。其表示,如果有法律规定的,将严格按法律规定来办;如果没有法律规定我们则按有利于创新,有利于市场发展的原则处理。国家文物局的函并不是直接发给郑州文交所的,郑州文交所也没有必要主动向国家文物局做出回应。

  《全辽图》和《王译诗稿》是郑州文交所发售较早的两个产品,但是直到今天仍然没能上市。而晚于其发售的《中国名人》却在10月14日就已上线。

  《全辽图》和《王译诗稿》涉嫌文物经营的消息引起投资者的不满,而两个产品也在今年9月进行过一次候补认购。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