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股市】开盘基本持平,欧债问题令投资者紧张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20日讯

  美国股市周四(10月20日)开盘基本持平,此前一家德国报纸报导,德国政府不排除推迟本周日举行欧盟峰会的可能。此前,法国与德国关于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问题存在明显的分歧,令人投资者感到紧张。

  周三(10月19日)晚间,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及其他一些国际官员突然会晤,使市场愈发担心法德两国存在明显分歧。

  虽然德国财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周四表示,德法两国已就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达成充分共识。但投资者仍认为,可能无法在周日的欧盟会议上拿出一份全面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问题的方案。

  IG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表示,企业财报的影响力仍然逊于欧洲事务,但对市场开盘有一定的影响。此外,如果欧盟领袖在23日提出的措施不能使投资者们信服,市场将被失望情绪占领。

  北京时间22:0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4.15点,报11,528.77点,涨幅0.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指数下跌11.60点,报2,592.44点,跌幅0.45%;标准普尔500指数指数上涨1.97点,报1,211.85点,涨幅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