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板块异动,三股逆势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两市大幅下挫,两市飘红的个股不足200只,而ST板块却出现了异动,ST力阳、ST兰光、ST偏转三只个股齐齐涨停。分析人士认为,在市场弱势之时,整体性的行业机会较少,而ST板块的个股概念较多,如昨日涨停的ST力阳就是刚完成重组,在弱势中更容易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

  *ST力阳重组方案刚刚尘埃落定,昨日已经是其第五个一字涨停。近日 根据方案,*ST力阳将定向增发3.13亿股,纳入预估值约为22.92亿元的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75.01%的股权。若此次重组成功,厦门宏发将借壳上市入主*ST力阳。

  ST兰光昨日涨停是由于受到三季报业绩暴增的刺激。昨日,ST兰光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5.13亿元,同比增长163.89%,净利大增逾107倍。

  ST偏转昨日的异动值得注意,ST偏转今年年初公布了其资产重组方案,当时ST偏转有一波较大的牛市行情,其股价也从年初的10元最高暴涨至20元以上,昨日下午14时20分以前均有2%以上的跌幅,然而临近盘尾却突然被拉高,到收盘已经被拉至涨停板上。分析人士指出,ST偏转在沉寂了几个月后,可能是重组方面的利好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