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10月21日基金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博时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富国天丰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工商银行等相关销售渠道基金网上交易申购优惠、定投申购优惠活动及开通业务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申购业务限额的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暂停直销网上交易系统服务(仅限ChinaPay兴业卡)的公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为天弘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浙商聚潮产业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