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低开低走 建议控制仓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两市股指低开低走,权重板块全线下挫,两市股指均再创新低。煤炭、有色领跌大盘,盘中虽有涉矿概念股活跃,但由于市场做空功能强劲,题材热点大多难有大作为。盘中个股涨少跌多,板块全线飘绿,权重指标股逐步走低。

  技术上看,大盘在周二收出类十字星后,昨天选择向下变盘,低开低走,跌破前期低点。大盘日K线收一根破位长阴K线,盘中题材热点全线哑火,权重指标股也无力护盘,节节败退。短期KDJ指标死叉,大盘在跌破前低后,止损盘涌出,仍延续探底走势。周线看大盘已形成两阴夹一阳的空方炮形态,而且完全覆盖前面两根k线,而且向下突破了2350的中枢抵抗位后,杀伤力度更强。在大盘如此弱势的情形下,管理层还在不断加快融资节奏和融资量,这无异于雪上加霜。政策面不断加码调整压力,将会加剧市场的调整。昨天两市双双创新低,因此短期后市,仍有小幅调整的可能。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注意控制仓位,在大盘下降趋势仍未扭转前,轻仓短线操作仍是主要的操作思路,对于破位个股及时止损,不宜盲目抄底,耐心等待市场的反转信号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