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大盘短期下跌空间不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虽然周四跌幅较大,但由于隔夜美股的震荡走强还是给予多头一定的做多底气。故上证指数以在早盘以2330.51点开盘,微幅低开0.85点。盘面显示出,锂电池、稀土永磁等新材料股仍然疲软不振,一度使得上证指数在开盘后仍出现了回落的态势。但就盘面来看,市场也有两个积极的信息,一是保险股再度活跃,说明部分资金渐有护盘的意愿,从而有利于A股市场的震荡回稳。二是国电清新、先河环保等环保股涨幅居前,而环保产业又是朝阳产业,也是备受国家产业政策扶持的对象,所以,该类个股的确有望得到存量资金的认同,从而推动股价的活跃。故短线大盘下跌空间并不是很大,不宜过分悲观。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可适量跟踪一些强势股,尤其是环保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