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盛顿邮报》:奥巴马依赖提词机遭奚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盛顿邮报》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0月19日报道】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试图利用奥巴马总统依赖演讲词提示机这一事实,以挫败奥巴马最有实力的强项———他的雄辩才能。

  如果奥巴马做不到在两分钟的演讲中不看提示屏上他要说的内容,批评人士就会说,这表明他不知道自己在谈论什么,也就无法让人信任他能胜任总统之职。

  自从半个世纪前发明面市之后,提词机一直为历任总统及总统候选人所用,寻求在演讲中更加精确。然而今年,共和党的候选人大都弃之不用。而奥巴马几乎每一次发表演讲或讲话时,无论多么平淡或简短,都要借助提词机(实际上有左右两台)。

  【法新社华盛顿10月18日电】五角大楼官员今天说,一辆载有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讲台和音响设备的卡车在弗吉尼亚州失窃,后来被找回。

  美国媒体推测,车内可能有总统公开发表讲话时常用的提词机。他的政治对手常以此来奚落他。

  据里士满当地的W W BT电视台和全国广播公司12频道报道,这辆白色卡车昨天在里士满郊区一家酒店的停车场内被盗,后来在机场附近一家酒店的停车场里找回。

  国防部发言人乔治·利特尔对记者说:“我们得知一辆卡车被盗,并已经找回。我们相信车内没有任何涉密或敏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