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谷歌新一代智能手机系统安卓4.0在港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岛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苹果推出基于iphone4s系列的最新iOS5系统后,谷歌和三星19日在香港联手发布新手机Galaxy Nexus,并大力推出代号为 “冰淇淋三明治”的安卓4.0操作系统。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部总裁申宗均在新机发布会上表示,GalaxyNexus是第一款采用最新 “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结合了三星4G网络和谷歌云计算等领先技术,对两家公司而言,都是技术和合作上的突破。

  发布会上,来自三星、谷歌和安卓的高层为观众详细展示了 GalaxyNexus的功能,包括新增加的相机全景拍摄、屏幕截图等。

  其中,安卓“冰淇淋三明治”系统运行流畅,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理念。以邮件为例,使用者只需轻扫屏幕,就可以查看所有邮件,大大缩短了浏览时间。为保护用户个人信息,系统还改进了声音、面部识别系统,让手机更加“个人化”。

  在诸多功能中,能够实现手机间文件同步传输的“Android Beam”格外引人注目。用户只需要将手机背部相靠,就能够将正在阅读的网页、视频分享给同伴。

  据了解,Galaxy Nexus将于11月正式上市,美国、欧洲和亚洲等主要市场都将陆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