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点播报:量能萎缩沪指冲高回落跌0.58% 午后关注两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飘绿深成指红盘,股指小幅震荡后逐渐走低,10点左右石油、银行、券商、水泥、保险等权重板块轮番拉升,沪指震荡冲高至2340点附近后承压回落,随后股指一路震荡下行,沪指一度逼近2315的新低点位,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5492.380,-79.97,-1.44%)数再度刷新年内低点,而受银行股的支撑沪指表现略微抗跌。保险、环保、银行等板块表现强势,黄金、物联网、农药化肥等中小板块普遍下跌,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大幅减少。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17.96点,跌13.41点,跌幅0.58%,成交236亿元;深成指报9732.79点,跌63.44点,跌幅0.65%,成交222亿元。

  盘面上,保险、银行、云计算等少数板块上涨,稀土永磁、黄金、教育传媒等多数板块下跌。

  分析认为,今天是周五,昨天几大指数悉数创新低,基本上今天上涨的可能性不高,但是上证指数创新低后便开始止跌,而深圳成指创新低后加速下跌,这说明了本次下跌的性质是由于中小盘部分个股的补跌导致的整体滑坡。因此,后市我们还需要关注深成指的止跌企稳。短期来说指数急跌后技术性反弹随时可能发生。操作上,逢高减码处于头部和腰部的小盘股。留意大型权重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