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远洋地产漏税3356万元 被要求整改并补缴税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日前,财政部网站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第二十一号)。公告指出,2009年部分房地产企业存在销售收入不实、多计成本费用、少缴或迟缴税款等问题。

  公告指出,远洋地产及下属单位存在资产不实5374万元、收入不实7063万元、利润不实3.1亿元等会计违规问题,少缴各项税款3356万元。

  其中,该公司将部分自用房屋等成本分摊至已销售房屋,少计存货1.47亿元;未计提土地增值税,少计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1.28亿元;下属林达华夏公司为母公司借款提供担保8.5亿元未进行披露。

  公告称,财政部驻北京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已依法对远洋地产下达了处理决定。该公司公司目前已按照要求进行整改,调整会计账务,并补缴相关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