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人寿进驻广西 布局西部出海要塞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10月18日,适逢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召开,广西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的阳光人寿保险股份公司第二十九家二级机构——广西分公司隆重开业。

  广西作为西南地区出海通道,在西南经济发展中的战略地位越来越重要,投资环境的改善增加经济发展的后劲。广西保险业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阳光保险选择在这难得的历史机遇进入广西,新的起点,蕴含着新的机遇。

  阳光人寿广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广西分公司将借助集团优势,有效整合资源,在支持广西经济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创新,做大做强阳光保险的品牌;在开展业务过程中坚持合规经营、稳健经营,规范内部管理,防范经营风险;坚持以服务广西经济发展、推动广西社会进步、振兴广西保险业为己任,以阳光文化为指引,以价值实现为导向,在销售创新和服务创新上下功夫,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团结奋斗,加快发展,服务优先,迅速提升在广西保险市场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起阳光人寿品牌,把广西分公司建设成诚信规范、内控严密、服务上乘、发展速度、质量和效益相统一的现代保险企业。

  阳光人寿广西分公司开业后,广西地区将形成包含15家产险公司、13家寿险公司共28家保险公司较为完善的区域保险市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