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伟臣:A股正在迎接四大潜在利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由于汇金入市等利好主推的上一波反弹行情,现在已毫无踪迹可寻,在一次次的杀跌中,市场的而恐惧和观望气氛日益浓厚。对此,深圳君赢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王伟臣今日发表博文,从中长线路径分析了当前及未来A股市场的内外围环境和即将面临的四项潜在利好因素。

  一、“从外围市场分析,08年的次贷危机,三年后再度出现的欧债危机,在世界经济整体运行路径中,应该是两个危机的着陆点,事实上是在扮演二次探底的一个运行轨迹,危机过后,世界经济会出现一个相对的稳定期,这就为A股提供了较为稳定的外部环境。”他认为目前的危机是危中有机。

  二、“国内市场在货币持续收缩的背景下,通货膨胀有望被遏制,如此央行货币政策有望从紧缩向稳健乃至宽松调整,这是对A股市场的第二个利好因素。

  三、“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量解禁股的不断抛售,A股所面临的解禁压力将逐步降低,一旦401K资金等长线资金入市,A股供需间的矛盾有望缓解,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四、“管理层对于证券市场的改革提速进行,对于新股发行,红利税等政策进行修改,这点应该是值得期待!”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cb0fe80102dtiy.html

  作者介绍:

  王伟臣:新浪财经博客知名博主,现任深圳君赢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证券类资产管理。自1994年以来曾先后就职于深圳中国国际期货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深圳国诚投资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