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广州万隆:失守2315点区域或将下挫3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总的来看,短线的超跌已经引发技术指标多周期的底背离,像MACD、RSI、WR等重要指标均出现明显的底背离特征。

  据数据显示,早盘股指平开回踩后,出现两波急拉,不过很快回落下来,今日市场交投冷清,成交低迷。盘面来看,个股表现较弱,市场情绪萎靡不振,盲目杀跌盘明显增加。

  不过投资者需注意的是,当前市场正在暗中酝酿一波超跌反弹,早盘的两波急拉就是最好的佐证,很多个股也将迎来修复性时机,像表现强势的环保、城投股。

  从行为分析来讲,前低2319附近的支撑仍然存在,由于此位置附近是近几年来密集筹码区,所以多头不会轻易放手,因为失守这里,将意味着下方近300点的区域会有直接跌破的危险,所以目前来看,多头将会组织背水一战,展开激烈的争夺。

  总的来看,短线的超跌已经引发技术指标多周期的底背离,像MACD、RSI、WR等重要指标均出现明显的底背离特征,这暗示股指将有望迎来一波像样的反弹,分时图来看,如果午后股指再创新低,将加深底背离的程度,使得反弹很快到来,短线投资者可待确认后,逢低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