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超跌之后节后或有反弹的发生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债危机又有新的进展,德国国会周四批准了扩大欧元区援助基金规模的计划,利好刺激隔夜美欧主要股市继续反弹,这给国内市场带来一定的外部动力,但是投资者的心态依然谨慎。目前看,国庆长假来临,中国股市将面临长时间的节日休市,期间欧美市场的走势将给节后国内市场产生直接影响,尤其是欧债危机的进展需要投资者重点关注。国内方面,收假之后9月宏观数据将会陆续公布,这将成为指数短线重要的方向指引,9月通胀数据将对10月指数走势产生直接影响,宏观数据公布之前节后投资者仍需谨慎。技术上看,沪综指周五高开低走震荡运行盘中再创新低2348,多空在2350重要支撑位附近有所争夺,但是胜负暂时未分。短线看,沪综指技术形态依然弱势,不过超跌之后节后或有反弹的发生,但是反弹的高度不可盲目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