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保险6天完成50万赔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0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阳光保险宣布,公司近日受理了一宗交通意外理赔,仅用6个工作日就完成了50万元的赔付,阳光保险理赔效率再次提高。

  近日,阳光人寿95510客服中心接到报案,称客户马先生(化名)在交通执勤时被歹徒刺伤左胸后抢救无效死亡。经核实,确认客户马先生生前在阳光人寿投保了《阳光人寿真心满溢两全保险》和《阳光人寿真心128两全保险》两份保单,合计保额50万元,经过6日的紧张理赔,客户家属顺利领到了保险金。

  据悉,事发当晚22时35分阳光人寿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并安排事发地所在的云南分公司负责理赔调查。云南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赶往事发地进行现场查勘,并向当时出勤的民警了解到,事发早上8时40分左右,作为交通协管员的马先生在执勤时发现有非法载客的电动车,即上前劝阻,随后双方发生冲突,电动车驾驶员用刀刺中马先生左胸,马先生当即被送往昆明同仁医院抢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过阳光人寿快速核实,充分取证,确认了该事件属于保险责任范围,资料齐全上报后,总公司做出了正常赔付的决定。根据《阳光人寿真心满溢两全保险》和《阳光人寿真心128两全保险》条款约定,向保单受益人一次性支付合同保险金额50万元。

  在此次案件中,阳光人寿在客户提交理赔资料后的6个工作日之内做出赔付,不仅给予客户家属最大的安慰,也体现了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优质的理赔技能和服务水平。此举更加彰显出阳光人寿品质引领业务的发展理念,以及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

  据悉,阳光人寿保险在“WE CARE!我们关心您!”的服务理念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服务口号引领下,公司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攀升,在2010年度“卓越金融排行榜活动评选”中,阳光人寿获得“最佳服务保险公司”称号。此外,阳光人寿还郑重推出“新契约标准件五日出单”、“保全标准件1.5日完成处理”等十大服务承诺。阳光保险还推出了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寿险人工接线,并提供7×24小时无假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