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搜狐视频亿元打造自制栏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刘春透露,搜狐视频将投入亿元进行原创自制。

  刘春透露,搜狐视频近期已连续推出10档自制栏目,而且还细分为自制高端和娱乐大众两类,现在用户看到的《大视野》、《军情前哨站》、《微言大义》、《微辩会》和《心灵讲堂》定位在高端受众群体,而《NewFace》、《大鹏嘚吧嘚》、《综艺马后炮》、《明星在线》和《先锋人物》等娱乐栏目则会一直秉承搜狐娱乐的DNA基因。

  此外,搜狐视频在今年年初就公布将在年内投入制作10部高水准的网络自制剧。刘春透露未来还会以参股的方式进入一些电视热播剧制作。

  互联网分析人士郑珂表示,视频网站不可能只作为传统影视剧的一个播放平台,必须有原创自制内容。自制栏目在最近两年也呈现出多元化模式,随着搜狐视频将自制栏目开始细化,对于那些还停留在单纯选剧和版权竞争的二线军团来说,或将进一步拉开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