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半数地区9月份失业率下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劳工部2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共有25个州的失业率出现下滑,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有微弱改善迹象,但各州的就业市场冷暖不一。

  劳工部当天公布的地方就业报告称,9月份,在全美国50个州中,共有25个州失业率下降,有14个州失业率上升,有11个州失业率保持不变。

  当月,内华达州的失业率为13.4%,为各州最高;失业率最低的是北达科他州,仅有3.5%。

  美劳工部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全美的非农业部门失业率高达9.1%,与前月持平。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吉恩·斯珀林21日说,当前美国就业形势严峻,共和与民主两党应摒弃党派斗争,尽快采取果断行动来促进美国的就业。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