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航空股补跌水电股遭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最为风光的股票:ST力阳600885

  入选理由:重组概念股。受资产重组成功的利好消息刺激,本周公司股价继续“一”字涨停,周涨幅高达27.64%,好不风光。

  2、最令人失望的股票:超声电子(000823)

  入选理由:电子元器件行业绩优股。受大盘持续低迷影响,本周公司股价破位下行,并遭遇补跌的厄运。周跌幅高达24.08%。

  3、最不温不火的股票:工商银行(601988)

  入选理由:银行业龙头品种,二级市场上,本周公司股价在平台位窄幅震荡,表现不温不火,周振幅仅为2.18%。

  4、最值得期待的股票:光电股份(600184)

  入选理由:本周信息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并实施临时停牌公告,值得期待。

  5、最具人气的股票:天舟文化(300148)

  入选理由:次新小盘股。凭借文化产业的利好政策,近期公司股价获游资热捧,本周公司股价在高位处震荡,周换手率高达189.86%。

  6、最令人欣喜的股票:汤臣倍健(300146)

  入选理由:本周信息披露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47亿元,同比增长103.19%,对应每股收益1.35元,真令人欣喜。

  7、最值得关注的股票:登海种业(002041)

  入选理由:随着种业行业一系列相关利好政策的出台,公司作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在阶段性的平台位蓄势整固,具有良好的抗跌性,值得关注。

  8、最令人琢磨的股票:中科三环(000970)

  入选理由:稀土永磁行业佼佼者,虽然本周公司发布前三季度业绩大幅上升的修正公告。然而公司股价表现却冲高回落,震荡下行。其中缘由令人琢磨。

  9、最令人无奈的股票:中国水电(601669)

  入选理由:水利建设行业龙头品种,本周公司股价在经过首发上市“非理性”上扬后,却陷入了“破发”的尴尬境地,真令人无奈。

  10、最令人胸闷的股票:航空动力(600893)

  入选理由:本周公司发布中止资产重组的公告,公司股价随即应“声”大跌,真令人胸闷。

  (南京证券 刘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