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数说财经:欧莱雅88岁继承人失150亿欧元控制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3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0%

  泰国政府17日批准在全国范围内提高最低工资水平,全国平均增幅大约40%,首都曼谷及部分发达地区工人的强制最低日薪由7美元升至10美元。

  19天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17日晚宣布,震动哥全国的阿劳卡省福图尔市市长女儿被绑架事件终于结束,10岁的诺奥拉·穆尼奥斯在被绑19天后平安获释。

  120

  据英国媒体17日报道,英国咨询公司艾可飞提供的数据显示,自从欧洲债务危机爆发以来,英国平均每天有120家公司倒闭,失业率创17年来新高。

  8.45万美元

  据彭博新闻社19日报道,2010年华盛顿地区家庭年收入中间值为8.45万美元,远高于全美5万美元的平均水平,成为全美最富有的都市区。

  40万人

  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1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11财年美国移民部门遣返接近40万非法移民,创历史最高纪录。

  150亿欧元

  法国巴黎一家法院17日裁定,现年88岁的欧莱雅集团继承人贝当古女士因被诊断患有“混合型失智症”和“中度老年痴呆症”,失去家族150亿欧元财富的控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