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宾馆拟向控股股东定增购买其资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3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宾馆(000524)10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岭南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岭南集团所持有的广州花园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中国大酒店100%股权、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非公开发行价格不低于9.62元,按照标的资产预估值22.33亿元测算,公司预计新增股份约2.32亿股。公司股票最新价报10.2元。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评估基准日为2011年6月30日,交易标的资产账面价值为4.56亿元,预估值约为22.33亿元,评估增值率约为390.16%,评估增值较大。

  此外,岭南集团承诺,在本次重组完成后五年内,该集团将致力于消除岭南酒管所托管集团酒店和酒店管理公司的相关企业股权/产权和/或资产的产权瑕疵(如有),切实提高其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对于其中符合注入上市公司标准的相关企业股权/产权和/或资产,该集团将在与上市公司达成合意及履行其他法定程序后,以公允的市场价格出售给上市公司。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