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谨慎看淡本周行情 防御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沪指报2317.27点,一周跌114.11点,跌幅4.69%。深成指报9699.8点,一周跌741.05点,跌幅7.10%;中小板报4761.56点,一周跌363.90点,跌幅7.10%;创业板报763.29点,跌15.66点,跌幅2.01%。大盘在上周连创新低,在中国水电上市之后大盘就再也没有翻过身来。总体来看市场资金面还是相对紧张。加上连续的杀跌投资者情绪已经比大盘先到了底部。盘面上看也没有明显的热点可以操作,赚钱效应比较差。这样更导致资金进场意愿不高。不过沪指前期低点的支撑依然有效,如果没有进一步的杀跌,大盘短期出现修复性反弹的机会比较大。

  综上,本周的行情还是看的淡一些。操作上建议短期还是以防御为主,规避前期涨幅较大缺乏业绩支撑的次新股以及高估值高市盈率的中小盘个股。前期调整充分的低价、低估值蓝筹股仍可继续持有,行情景气度高,受益政策扶持的节能环保、农林牧渔等板块可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