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沃尔玛13家分店明日重开 三店暂不供应鲜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0日,冉家坝沃尔玛店的员工在盘点货架。 重庆晨报记者 胡杰 摄

  沃尔玛重庆13家店明天重开

  沙区欣阳店、南坪店、大礼堂店3家店暂不供应部分鲜食品,继续改造

  重庆晨报讯(记者 杨野)昨日,记者在沃尔玛在渝各家门店发现,店门外已贴出宣传单,沃尔玛在渝13家分店经过15天停业整顿后,并未在今日重新开业,重开时间定在了明日。

  开业十天有优惠

  南坪沃尔玛骑龙店,依然大门紧闭,但门前的咨询台有两名工作人员值守,接受市民咨询,并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单上的内容正式透露了沃尔玛重庆十三家店的重新开业时间:“10月25日,沃尔玛购物广场重庆13家分店将重新开业!”

  这份宣传单还向市民打起了广告:从10月25日至11月3日的十天时间里,沃尔玛超市部分商品将推出优惠价格,如油、米、肉类、蔬菜水果、熟食品以及肥皂、电器等生活用品。

  三店暂不供应鲜食

  但宣传单还向消费者明确告知,有三家店的部分鲜食区域仍然暂停营业,会继续改造。它们分别是沙坪坝区沙正街8号欣阳店、南岸区南坪街道南坪正街1号南坪店、渝中区大礼堂店。在这三家店,部分熟食品将买不到。

  宣传单上,还附有一封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首席营运官董开源给顾客朋友的一封信。信中说道:我们正真诚地检讨重庆商场的管理,在过去的十几天当中,沃尔玛总部派员成立了专门工作组,在工商部门的指导下全面落实各项整改工作,避免类似的问题再次发生……

  市民期待新变化

  在采访期间,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不少路过市民看到商场发放的宣传单,都表示很有兴趣到重新开业的商场购物,“顺便看看有什么新的变化。”

  家住南坪的王先生表示,因住家离沃尔玛很近,所以平时家里缺啥,都往这个商场跑。现在停业了还真不习惯,“我当然希望它越快开越好哟,我买东西方便得多。”可以看出沃尔玛各家门店的开业时间一出,对住在商场周边附近的市民有很大吸引力。

  因为商场的大门依然紧闭,所以记者无法一窥其内部整改的效果,但从玻璃门内传出的灯光和忙碌的人影可以看到,沃尔玛正在做着重新开业前的最后准备。咨询点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对市民解释道:“25日,星期二,早上8点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