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设计理念打造完美汽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设计是一种创意,一种理念,更是一种精神。一个优秀的产品只有将完美的设计加以结合,才能得到充分的体现。诚信为本,创新为魂。8月9日晚,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大奖电视颁奖晚会上,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王铭东登台领取“2011品牌中国大奖—最佳设计奖”。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首席顾问、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兼常务副理事长刘东华为王部长颁发奖杯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王铭东代表企业领奖

  “品牌中国大奖”是中国品牌界的“奥斯卡”, 是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中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主要针对在自主品牌构建的某一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表彰和发掘中小企业或者个人为自主品牌做出的成就,最大程度上激发中国自主品牌的创新能力,推动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品牌大国”的跨越。 

  北汽集团2011品牌中国大奖—最佳设计奖获奖理由: 

  她以汉字为设计灵感,通过对北字诠释,展现了企业的地域属性与身份象征;她以欢呼的“人”形为核心,传承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她以开放包容的姿态立足中国,开启国际化征途。2011年,北汽集团全面启用了全新、统一的新标识,标志着北汽集团以及自主品牌的建设进入了全面提速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