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集合竞价:沪指微幅高开 市场人气有待恢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10月24日星期一,早盘集合竞价沪指高开4.75点,报2322.02,涨0.20%。上周连续的杀跌已经使投资者情绪比大盘先到了底部,机构多对本周的行情看淡。操作上建议短期以防御为主,规避前期涨幅较大缺乏业绩支撑的次新股以及高估值高市盈率的中小盘个股。前期调整充分的低价、低估值蓝筹股仍可继续持有,行情景气度高,受益政策扶持的节能环保、农林牧渔等板块可重点关注。

  消息面上,转融通业务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权威人士透露,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名称虽已获核准,但要正式开展业务,还需先完成规则体系搭建、技术系统建成、仿真测试等一系列工作。预计12月上中旬转融通试点业务可进入全网测试阶段。

  另外,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彭森日前在“第九届中国改革论坛”上表示,8月份以来,物价总水平涨幅开始回落,年内价格运行拐点特征已经得到确认,预计今年后两个月消费价格指数(CPI)可以控制在5.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