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集合竞价:沪指低开0.86点 环保行业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10月21日星期五,早盘集合竞价沪指低11点,报2365.91,跌0.49%。昨日的下跌新低极大的打击了刚恢复的市场人气,做空能量得到了一定释放,沪深股市的新低意味着市场心态仍然浮躁悲观,因此,今日A股不排除继续下挫的可能,我们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可轻仓参与那些前期跌幅较大的个股做高抛低吸操作,等待大盘放量上涨时再适当增加持仓比例。

  消息面上,国务院20日发布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明确提出实施有利于环境保护的经济政策,积极推进环境税费改革,研究开征环境保护税;加强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具体措施,大力发展环保产业,把环境保护列入各级财政年度预算并逐步增加投入和其他财税优惠措施。

  另外,财政部20日消息,经国务院批准,2011年上海市、浙江省、广东省、深圳市开展地方政府自行发债试点。专家指出,地方自行发债,除了举新债还旧债的短期作用外,更是建立了有效的融资机制,是中央推进地方政府阳光财政、阳光融资的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