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大盘目前弱势明显 建议多看少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受到欧美股市近期持续大涨的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均出现逆市小幅高开。其中,上证指数以2322.02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4.75点。深证成指以9735.34点高开。但是盘口显示,至10点30左右,券商股、保险股等品种也因为大盘的影响,出现跌破黄线均线,说明市场的做多力量仍然匮乏。

  除券商金融股票走势强于大盘外,其余个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尤其是光伏、环保行业、钕铁硼、社保、稀土等题材股。涨幅榜上目前无一只个股涨停,涨幅最大的属久其软件、东方精工、同德化工等均涨幅仅在6%左右,然而跌停的个股却多达17家,其中不乏有强势股补跌迹象,如锦龙股份、濮耐股份等。

  综合以上来看,大盘目前弱势明显,且技术上指数在2318的支撑点位又在破位迹象,对于目前操作建议还是多看少动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