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航行李差错投诉占比33.33%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民航局运输司、各地区管理局、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近日公布了8月份消费者投诉情况。在受理消费者对国内航空公司的228件投诉中,有效投诉27件。有效投诉中,行李运输差错9件,占33.33%。 

  在受理消费者对国内航空公司的有效投诉中,行李运输差错主要是行李丢失、延误、破损。除了行李运输差错9件外,还有航班问题6件,占22.22%;预定、票务与登机5件,占18.52%;旅客服务3件,占11.11%;退款2件,占7.41%;超售及综合(常旅客)各1件,各占3.70%。

  据悉,国内25家航空公司中有10家航空公司发生了有效投诉。对机场的投诉共16件,有效投诉3件,主要是航班信息不准确、安检排队时间长、行李延误。对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企业的投诉16件,有效投诉5件。(记者梁士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