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湖北三丰:提供“首台首套”的智能输送成套设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的企业之一。该公司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项目经验,实现了多项创举,为我国汽车和工程机械行业研发提供了众多“首台首套”的智能输送成套设备,产品竞争优势突出。

  在汽车行业,2007年该公司为一汽解放公司J6卡车生产线研发提供的焊装总装智能输送成套设备是世界一流、亚洲最长、最先进的卡车生产线。

  2008年为天津清源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研发提供的电动汽车总装线智能输送成套设备是国内第一条电动汽车总装线。同年,该公司为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大客车整车电泳涂装线研发提供的智能输送成套设备是国内第一条、全球最大的大客车整车电泳涂装线。

  在工程机械行业,由该公司研发提供的徐工集团工程机械大结构件涂装线的智能输送成套设备,解决了工程机械大结构件批量整体吊挂涂装的难题,填补了国内空白。

  该公司为三一汽车起重机装配线研发提供的单工位载重120吨重载双板板式输送系统,解决了汽车起重机批量流水装配的难题,填补了国内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