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元证券-滨江集团:短期业绩下滑不改未来增长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观点地产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同比下滑。报告期内公司小幅亏损2,118万元,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分别下降46.%和71%,实现每股收益0.10元。

  短期业绩下滑不改全年业绩增长。由于1-9月公司项目结算较少,以及预收款增加导致应缴税金增加和管理费用增加较快,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同比下滑,预计4季度公司将会迎来项目集中结算,全年来看公司业绩增长的态势仍然没有改变。

  2012年公司业绩将迎来爆发性增长。我们预计2012年以后公司项目进入集中结算期,3季度末公司预收账款达到169亿元,对应每股3元的净利润,超过我们未来两年盈利预测的总和,公司项目在杭州地区拥有很高的品牌认知度,随着后续项目持续开发,公司在2012年以后将会迎来业绩的爆发性增长。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维持公司2011年、2012年、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93元、1.56元、2.56元的预测,对应的市盈率分别为9倍、7倍和4倍,公司每股RNAV为18.85元,目前股价的折价率超过60%,估值优势明显,2012年对应的PEG仅为0.06,维持“买入”评级,建议重点关注。

  风险提示。房地产调控政策和杭州地区房地产市场的波动,对公司将会产生较大影响。

  金元证券-滨江集团:短期业绩下滑不改未来增长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