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元证券:上市券商9月净亏16.94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元证券曾强10月19日发布证券行业9月月报认为,前三季度券商业绩预计面临较大幅度的下滑,四季度有望走出9月的低谷,但全年业绩仍不乐观。给予维持对该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

  研报指出,上市券商公布9月业绩数据显示,17家上市券商母公司及其证券子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6.94亿元,净亏损合计达1.76亿元。其中母公司营业收入合计为13.78亿元,亏损额合计为1.96亿元。这是行业内首次出现较大面积的亏损。

  研报认为,券商股现处于估值底部这一判断并未改变,四季度需要关注宏观政策的定调。如果市场预期的定向宽松出现实质性的迹象,将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建议重点关注。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