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4点播报: 资源股启动大盘反弹 沪指涨2%收复5日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承接上午尾盘走势,午后两市股指点燃做多激情继续反弹,地产股首先发力、金融股午后扩大涨幅,助涨大盘,煤炭板块、有色金属等资源股启动真正意义上推动大盘强势反弹,沪指快速冲上5日线。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飘红,个股做多热情重燃。截止14点,沪指报2364.26点,涨幅2.03%;深成指报9938.65点,涨幅2.51%。

  分析认为,近日政策面转向信号逐步开始释放。上周四央行发行的3年期央票利率意外下行一个基点,央票利率15个月出现首度降低,是管理层无意进一步紧缩流动性的信号,甚至意味着货币政策可能出现放松迹象。政策有望转向的信号,将为股指的反攻提供一定的基础。近日早盘股指震荡走低,在创出年内新低,沪指临近2300点整数关口,盘中金融地产力挺股指,资金有进场的意图,因此午后市场放量反弹是意料中事,但是成交量还是重中之重,投资者需进一步观察放量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