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欧债危机解决方案有望出台,日经225指数收高近2%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24日讯

  日经225指数周一(10月24日)收高近2%,无视日圆升值及泰国洪灾对生产的影响,因周末有迹象显示控制欧债危机的计划取得进展。

  欧盟领导人周日在遏制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接近就银行业资本重组及如何杠杆化纾困基金遏制公债市场形势蔓延达成协议。

  日本出口升幅大於预期,油价及金属价格上涨,商品股上升,日股录得约两星期以来最大升幅。

  欧盟领导人本周将再开会讨论债务危机解决办法,日本最大贸易公司三菱升逾3%。日本出口增长胜预期,丰田升1%。轮胎制造商Bridgestone Corp为配合新兴市场需求,正计划创纪录的投资。

  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收高1.9%,上涨165.09点,至8,843.98点。东证股价指数升1.5%,至7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