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诚投资黄道林:A股底部将在11月出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网消息 10月24日,沪深两市均出现反弹,恒指 、H股指分别 大涨4.1%,5.4%, 。对于当前市场情况,国诚投资投资总监黄道林向和讯网表示,虽然短期内出现反弹,但目前A股仍然处在一个寻底的过程,他认为A股的市场底部应该会在11月出现。

  黄道林表示,今日股市的上涨,表明目前政策底已经形成 。他认为,目前A股的表现体现了市场对于政策的反应,在汇金入市增持以及十七届六中全会中上通过了一系列有利于文化产业的决定下,资金已经开始有所动作。

  不过,在黄道林看来,虽然政策底已经形成,但真正的市场底仍然不能确定,现在A股处在寻底的过程,整体市场仍未形成趋势。“A股四年有一个周期,2007年11月底的时候出现了一轮反弹,所以我认为新的反转机会将出现在今年的11月。”

  他认为,现在仍然处在一个震荡市,买股的风险仍然很大,特别是一些高估值、小盘股以及前期过于炒作的题材股风险更大。

  在国际市场方面,黄道林此前一直持“美股筑顶,A股寻底”的观点。对此,黄道林向和讯网表示他现在仍然持有该观点。他认为中国大盘股一直在低位,A股应当有抗打击能力。而在欧债危机等影响下,欧美方面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在这一点上,他认为香港市场的走势更向欧美市场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