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致股份拟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雅致股份(002314)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雅致集成房屋(香港)有限公司分别与赤湾发展(香港)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赤湾发展持有的华南建材(深圳)有限公司9.06%的股权;香港雅致收购赤湾发展持有的雅致集成房屋(廊坊)有限公司25%的股权,收购赤湾发展持有的雅致集成房屋(苏州)有限公司25%的股权。交易金额分别为2048.00万元、2046.00万元、3206.00万元,合计总金额为7300万元。

  上述股权收购事项完成后,公司直接或通过全资子公司香港雅致间接持有上述3家子公司100%的股权。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